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物流管理
专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业介绍物流管理专业前景

  在我国"一带一路"战略背景影响下,我国的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以及物流运输业的快速发展为高校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重大机遇,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越来越受欢迎。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的物流管理专业最早可追溯到2005年。物流管理专业一直都是国际学院的核心专业之一。该专业侧重于供应链管理方向,引入国外先进供应链管理核心课程体系,结合当前国际教育的最新理念,在要求学生学习管理学和经济学基本理论的基础上引导学生系统地、全面地学习物流管理理论知识,接受国外先进的现代物流管理方法和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培养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物流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