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物流管理
人才培养质量

  1.学生具有国际化视野

    各合作办学项目将国际化教育的实践贯穿到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氛围营造等教育教学全过程。首先国际化师资让学生全面接受英语语言文化的熏陶并采用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方式让学生熟悉国际惯例、通晓国际规则、拥有未来参与国际竞争的一技之长;其次我校组织的每年寒暑假海外企业带薪实习、境外社会调研、国际志愿者等活动提供了进一步了解世界的渠道;再则我校各国际教育单位丰富多彩的学术与文化主题活动如外籍教师的学术讲座、外语咖啡吧、中外学生的文艺表演、每年学院的国际文化展、圣诞晚会、中华文化巡礼等活动培养了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 

  2.学生具有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

   各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用英语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在英语运用能力方面得到很大的提高。学生每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雅思及托福考试成绩名列同类学校前茅,曾多次荣获全国、全省大学生英语类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