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政策与咨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政策与咨询
我院举行就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6 11:26 作者: 访问次数:0

   

  3910日,我院在德润楼303室举办外贸就业培训。培训由亿丰电商学院董事长董加敏和金牌讲师黎震主讲。 

 

 

 

 

  董加敏和黎震讲师以亚马逊平台为案例,对外贸平台的实际操作与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生们对跨境电商有了深入的认识,拥有了一定的市场开拓、运营战略分析、产品包装与宣传的能力,对课本上的知识同实际运用之间的差异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

 

 

 

 

  培训后,董加敏成立了运营、语言文案以及知识产权创业项目组,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会有专业的老师带领同学们完成项目。此举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基础。 

 

 

 

  董加敏是2009届毕业生,是我院优秀创业校友,从创业至今,他的公司年销售额已经过亿。 

  (殷越供稿,陈幸福审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