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我校开展国际学生教育的主责机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来华留学生的招生、管理和培养,承办来华留学生项目及国际教育项目。

  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是我校推进教育国际化的重要举措。我校招收国际学生可以追朔到1958年建校之初,以东欧和周边友好国家学生为主,是新中国最早接收国际学生的院校之一。经过多年发展,现具有面向国际学生招收语言生、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等各层次学历教育和语言培训资格,对来校学习的国际学生设有湖南省政府奖学金、 “一带一路”专项奖学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具有完善的奖助体系。

  目前,学校面向国际学生设立了国际经济与贸易、林学、电子信息工程、会计学、金融学5个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招生覆盖全校80多个本科专业,36个硕士点学科和6个博士点学科。近年来我校国际学生招生专业吸引力稳步提升,国际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校留学生团队在2019“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亚军,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一银三铜的优异成绩,留学生参加高级别国际学术会议成为新常态,“留学中南林”影响力不断增强,目前共有来自俄罗斯、日本、英国、越南、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4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校学习。 

  国际学院热忱欢迎各国英才加入,学院将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完善的生活服务。“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期待您的加入,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