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政策与咨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政策与咨询
国际学院办学历程
发布时间:2014-04-25 15:39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适应教育国际化的新形势,系统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嫁接国外优秀的教育资源,实现国内外高校资源优势互补,大幅度降低国内学生攻读国外大学的成本,培养国际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我校自2004年成立国际学院开办国际教育。经过11年的探索与发展,已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我校国际教育无论在招生规模、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人才培养质量、出国留学等诸多方面均居全国同类院校的前列,深受学生与家长赞誉,产生了广泛的良好的社会影响。  

  2004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成立晶博国际学院。2005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成立国际学院。2006年12月1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原晶博国际学院与原国际学院合并,重组为新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  

              

   

   法国圣艾蒂安高等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我院200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85名学生赴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留学 

   

  国外大学代表参加我校国家教育项目高校交流会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ND项目雅思教学示范课在我校举行 

   

  我校与英国威尔士高等教育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 

   

  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