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公告
桃江县2014年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21 11:56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加强我县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中共益阳市委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结合我县工作实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标准,采取直接招聘(只进行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数量及职位
  本次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47名,均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职位。其中硕士研究生、国家“985”和“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20名,其他一本、二本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27名。以上院校均不含所属独立学院,本科学历须取得学士学位。具体职位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良好品德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见附件)。年龄计算截止至2014年4月30日。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yldbz.gov.cn)桃江公众信息网(www.taojiang.gov.cn)和省内相关高校网站公开发布。
  (二)报名
  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4年4月10日-4月30日。
  报考人员于2014年4月10日上午9:00至4月30日下午17:00登陆桃江公众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按要求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相片、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学位证、资格证扫描件和本人自荐材料。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咨询电话:0737-8883697   0737-8218121  15869757889
  (三)资格初审
  由组织、人社及相关部门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为2014年4月11日上午9:00至4月30日下午17:00。报考人员请于2014年4月16日至30日期间登录桃江公众信息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
  (四)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于2014年5月10日—15日登陆桃江公众信息网打印准考证,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各职位招聘人数与该职位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六)考察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员。考核的重点是应聘者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及岗位匹配等情况,同时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经考核或资格复审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聘用,由此出现的缺额,按成绩排名由下一名递补。递补仅限一次。
  (七)公示、聘用
  对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应届毕业生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方可办理)。聘用人员须在服务单位工作三年以上。
  (八)待遇
  聘用人员除按所在单位在职人员享受待遇外,硕士研究生列入桃江县党政领导人才后备队伍重点培养,每年评选一批表现突出的予以奖励。
  附:
桃江县2014年事业单位人员招聘职位表  

  
  中共桃江县委组织部
  桃江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桃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4月10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