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8 09:48 作者: 访问次数:0

  115日上午,我院在致远楼60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及各科室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潘四群主持,院长邓天文做了题为“服务周到,管理高效,特色鲜明,共描美好‘国际’”的报告,党总支书记李志作了总结发言。 

  2018年是国际学院开始转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的丰收之年:现有的国际教育项目有序推进,来华留学生教育取得重大突破,成建制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学历班顺利开班,重实践强应用的特色化教学获得好评,泰国学生游学活动和非洲文化周活动成功举办。邓天文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管理人员的辛勤耕耘与无私付出,但学院的管理工作仍有较大的改进空间,学院新近完成的科室岗位与人员调整,就是为了将有限的人力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岗尽其用、人尽其才,希望全院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学习创新,积极作为精耕细作,高标准高要求,办好会办好文办好事,服务周到管理高效,共建特色鲜明的美好“国际”。 

    李志强调了特色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克服畏难情绪,主动学习,分工合作,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迎接留学生教育带来的全新挑战。(图/文;熊良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