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留学生参加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14:29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5-16日,为拓展我校留学生视野、增进留学生对我国轨道交通等高科技与文化的了解,我院廖昌军与杨蔚老师带领留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实习活动。 

 

 

      

  第一天,主办方为留学生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国轨道交通的发展情况以及各个展区的展品与模型,让留学生进入最新研发的高速火车进行亲身体验和“操作”,并对留学生进行了展台分配,让他们接待来自各国的参观者。第二天,留学生参与了城市轨道交通高峰论坛,聆听了来自中国轨道交通领域不同部门和不同企业的报告,参加了这次参与博览会的企业路演活动。这次实践活动,既锻炼了留学生的胆量与英语汉语水平,又增强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为我院开展留学生教育实践积累了宝贵经验。 

 

 

 

  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高速铁路建设运营规模最大、技术最全面、管理经验丰富的国家,建成了世界最现代化的高速铁路网。我国高铁运营总里程已突破2.5万公里,占世界高铁总里程的60%以上,高铁已成为中国速度的象征和走出去的名片。同时,我国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也居世界前列。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共享未来,开放共赢的理念和行动,让世界对中国作为大国的使命和担当有着越来越丰富的感触。(杨蔚 廖昌军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