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级来华留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14:5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928-29日,我院张敬副院长和留学生工作办周婷老师分别带领来自尼日利亚、加纳和埃塞俄比亚的五名留学生到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旅游学院参加“留学生——导师见面会”。 

  928日下午,理学院副院长王文磊介绍了学院情况、专业情况、教师团队以及留学生将会接触的专业课程,并将研究生三年的学习规划和安排都给研究生做了详细解释,介绍了项目组各位成员,最后带留学生熟悉了学院实验室。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林亲录,党总支书记李婷、罗非君教授和刘俊老师分别就两位研究生之前的研究背景以及学习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将学院对该两名留学生的培养特色课程做了简要介绍;最后,林院长带领留学生参观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并为每一位留学生安排了专业导师。 

 

 

  929日下午,旅游学院举行了旅游管理专业第二届留学生新生见面会。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副院长戴美琪、导师罗明春教授、罗芬副教授、研究生秘书胥俊老师出席了会议,会上钟院长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到会人员、学院基本情况、学院优势及专业特色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各位导师分别对留学生的专业背景,对未来学习的计划和目标做了详细了解,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留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同时,领导和导师们对留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在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多体会中国文化,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科研能力。最后,胥俊老师带领留学生参观并介绍了研究生的教学场地,并给留学生们安排了自习室。(周婷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