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符泽华老师应邀来我院进行Excel高效实用技法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4 11:38 作者: 访问次数:0

   

 

  73日下午2:30在致远楼603会议室,符泽华老师应邀来我院就Excel高效实用技法讲座。我院全体教师以及部分管理人员携带手提电脑认真听课,随符老师一步一步进行实际操作。我院参加讲座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此课受益匪浅,掌握了很多Excel高效实用技法,对以后利用Excel颇有作用。 

 

 

  符泽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学院教师,讲师,研究生学历。他专注ExcelPPT教学与培训已达10年之久,擅长启发式和案例教学,注重培训实效,不断迭代,确保课程品质。讲授课程:Excel高效实用技法、PPT设计之道、职场达人高效办公技能。他先后受邀到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市科技局、湖南广电、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长沙供水有限公司、长沙黄花机场、湖南华洲投资等单位授课很受欢迎。(刘老师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