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被评为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18-01-04 08:43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229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暨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会在红楼5语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表彰会的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副院长杨睿、各先进单位学院领导、校内创新创业导师、获奖项目指导老师以及获奖项目学生代表等。 

 

  祝海波院长首先对我校创新创业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提出“两翼驱动”“三位一体”的观点。“两翼驱动”即实现“创新+创业”,促进创新平台和创业平台的完美结合。“三位一体”即让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训练三方面能够结合起来。随后,由祝海波院长和杨睿副院长为优秀组织单位以及获奖学生颁发证书。我院张敬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取了优秀组织单位奖,王贲、汤炎、王晶、童晶被评委优秀指导老师,周鸿瑾、曾宪玉、盛雅萱等同学作为七支获奖团队代表分别领取了“建行杯”第三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一二三等奖。 

    

  为了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解决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创新创业学院正式任命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独到见解和卓越贡献的优秀教师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校内导师,以构建强有力的师资力量,更好地帮助大学生开展创业项目。我院王贲老师受聘为第一批创新创业导师。 

    

  最后,祝院长就将要出台的创新创业相关规划和方案征求了意见,我院张敬副院长结合国际学院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在第二课堂建设、Blackboard推广应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王晶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