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湘南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萍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12 15:30 作者: 访问次数:0

  98日,湘南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萍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国际教育工作,尤其是项目开拓是她考察的重点。学院总支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副院长张敬、副院长潘四群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邓天文院长对我院基本概况、办学项目、国际交流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项目申报、交换生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次湘南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来访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对两校国际教育工作的共同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