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30 10:0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629日晚上7点,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获1个一等奖,3个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以此促进互联网+”新业态的形成;从而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我院共有四支队伍成功晋级学校决赛。最终,我院蔡仪组喜获一等奖,陈玥组、刘杰组、周泓瑾组分别获二等奖。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有王贲、童晶、王晶、汤炎、孙颖、杨净、廖昌军、殷越等。(国际学院编辑部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