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潘四群副院长一行访问加拿大、美国相关高校
发布时间:2017-06-16 17:48 作者: 访问次数:0

    

  66-12日,应加拿大西三一大学、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旧金山州立大学邀请,我院潘四群副院长、办公室刘世大主任访问了这三所大学。 

 

                             西三一大学会议室座谈会

 

  西三一大学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连续七年在加拿大最大的环球邮报上评为A+教学质量的学校。前联合国主席Charles Malik 博士曾评价TWU是一所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并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已任的大学。大学共有五大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人类动力学/体育及休闲管理学院、护理学院、艺术/传媒及文化学院,提供45个本科专业及17个硕士专业西三一大学是加拿大管理最严格的大学。 

 

              西三一大学副校长Philip Laird,PH.D 赠送礼物    

 

  在西三一大学,潘四群副院长一行参加了由西三一大学副校长Philip Laird,PH.D先生主持、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共同出席的国际合作办学座谈会。双方在语言要求、课程学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希望能招收我院的学生赴西三一大学续本或读研。 

 

 

                             太平洋路德大学举行欢迎仪式

 

  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成立于1890年,已成为一所排名领先的综合性大学,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排名,太平洋路德大学是唯一一所在每年‘最佳大学’调查中均名列西部地区前十五名的西北地区高校。太平洋路德大学提供超过三十个专业以供选择,包括范围广泛的自然及社会科学,计算机科学,商业,教育学,艺术,音乐,戏剧,以及跨学科的课程。 

 

                       参观太平洋路德大学校园

 

  访问期间,太平洋路德大学副教务长Geoff Foy,PH.D先生、研究生入学主任Catherine Chan女士等亲切会见了潘四群副院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刘天游在太平洋路德大学良好的学习习惯及较高的综合素质。双方就接受我院学生、读研或师生交流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院学生刘天游在太平洋路德大学学习情况

 

  旧金山州立大学为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下的23所分校之一,建于1899年,是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在全美4000多所高等院校中享有极高的声誉。2008年全美排名497名,西部地区排名51。旧金山州立大学现有9个学院(分别为行为科学及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创作艺术学院,教育学院,民族学院,健康及人类服务学院,交学院,理工学院),68个系,提供4种本科学位、116个专业及8种研究生学位、65个专业的课程,同时也提供博士学位课程。旧金山气候宜人,环境优美,被公认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拥有著名的金门大桥和海湾大桥。同时也是加州以及美国的经济和高科技发展中心,坐落在南湾的硅谷地区更是世界高科技精英及著名大公司集中的所在地。 

 

                    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吴彦伯亲切会见了潘四群副院长一行

 

  访问期间,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吴彦伯亲切会见了潘四群副院长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学生访学交流专业建设事项进行了探讨。吴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旧金山州立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及要求,希望我院本科毕业生到旧金山州立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刘老师供稿)

                   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吴彦伯与潘四群副院长一行合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