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 清廉校园建设工作实践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30 16:46 作者: 访问次数:0

全体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清廉校园建设科学化水平,探索和解决国际学生对清廉文化,中华传统家风、家教文化认知认同,加强职工参与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切实提升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工作质量,学院党总支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清廉校园建设工作实践研究课题的资助立项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强化清廉校园建设为根本,以培育清廉院风为目标,深入研究新时代全面从严治教的要求,推进学院清廉单元建设工作的系统化、理论化、科学化水平,构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全体师生廉洁修身,崇廉尚廉、诚实守信良好廉洁文化氛围。

二、建设目标

以清廉文化、家风、家教等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启智润心,立足学院实际,引导全体职工加大清廉文化研究与实践力度,提升学院清廉单元建设专业水平,切实提高学院清廉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打造有影响力的廉洁教育品牌。

三、申报项目

1.课题申报。全体职工以全面从严治党、国际学生对家风家教等中华传统文化认同教育实践研究、清廉文化建设为研究内容自命课题申报。

3.预期成果。课题成果要对学院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有较大的促进作用,推动学院廉政建设工作科学发展。课题须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文章一篇,研究成果能较好地运用到学院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上。

四、申报对象

全体教职工。鼓励多人合作申报,鼓励紧密结合工作实践申报。

五、申报要求

1.申报条件

课题研究实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制,每位申报人一般只主持一个课题,可以参加其他课题,课题组成员参与课题申报不得超过两项。课题申报严格立项评审,强化过程管理,注重研究实效。

2.申报程序

(1)申报人以课题组形式向学院党总支提出申请,参与人员可以跨部门、跨学科。

(2)学院党总支组织评审,根据申报课题的质量确定资助。

(3)材料报送。申报人填写立项申报书,报送学院办公室审核。

联系人:曾萌,电话:85623292

  

                                 国际学院党总支

                                    2023年11月30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