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党员举行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7:2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1017日中午,我院学生党员进行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在致远楼603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学生二支部书记刘世大主持,学生一支部书记殷越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学生党员作近期思想与政治学习情况汇报。紧接着,刘世大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总书记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最后,刘世大强调,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我们学生党员应该树立“四个”自信,深刻理解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思想,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

 

 

  殷越还对学生党员下一阶段学习布置任务:学习1. 学习“论述选编”《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2. 学习“论述选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3. 学习“论述选编”《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以贯之》;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5.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6. 观看宣传片《袁隆平》或《李保国》。 

 

(刘老师撰稿编发,兰涵子图片,陈幸福审核)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