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非洲文化周开幕式暨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10 18:06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8日下午3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非洲文化周暨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在音乐厅举行。 

  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严曙光副校长、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党总支副书记陈幸福。来自南非和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的近30名嘉宾、海内外22家企业的代表,以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多名留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严曙光副校长主持。

  开场的非洲主题宣传片,让到会人员对非洲有了初步的了解。南非鼓乐队演奏将会场气氛推到高潮,鼓乐队极富活力,带动全场,台下观众跟着舞动、欢呼,一旁候场的演员们和留学生们也随之起舞。尼日利亚特色的舞蹈与戏剧表演紧随其后,虽然大家听不懂他们的语言,却能感受到他们的快乐。最后,留学生们和非洲来宾们一齐来到舞台上合影留念。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非洲文化周暨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也为期7天的非洲文化周拉开了序幕。本次非洲文化周为我校学子提供一个接触国际的平台,促进湖南与非洲之间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发展我校国际教育,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