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和国际学院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17:29 作者: 访问次数:0

  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和国际学院学生干部大会

  2018年10月17、18日,在德润楼115分别召开了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和国际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曾萌老师、学工办主任兼16级辅导员殷越老师。 

  在17日的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上,主席团各位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同时,对各位部门部长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随后,曾萌老师对学生会干部能在现在这种严峻形势下能选择留任表示感谢,并希望在这困难的时候,学生会各位成员齐头并进,相互合作,创造出更加优秀的团委学生会。并对即将到来的各大活动提出建议,在今后的活动中,能够邀请留学生参加,建立起留学生与国际学院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曾萌老师还强调,每次的任务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提高效率。 

 

 

  在18日的国际学院学生干部会议上,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吴悦颖提出了对学生会的要求,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会与班委会之间能加强合作。 

  接着,殷越老师结合学校学生工作实际情况,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的四个主要内容。第一个方面,针对目前学院学生会人手不足的现状,学院颁布了新的班委会管理条例,要求各班委严格按照条例执行工作,并要求班委将每次活动的通知及时有效地传达给各位同学。第二方面,班干部和学生会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班级风气建设。第三方面,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班委会和学生会工作要有大局观和全体同学观点,积极配合老师工作。第四方面,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加强思想上的学习,从思想上入党,还要积极行动,从行动上入党。

 

 

  曾萌老师也做出补充,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加同学们的学院荣誉感,以及集体荣誉感,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至此,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以及学生干部会议顺利结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积极协作,将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精神发扬光大。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