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吹响青春集结号,做新时代的雷锋吹响青春集结号,做新时代的雷锋
发布时间:2018-04-13 09:30 作者: 访问次数:0

   316日中午,由国际学院和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一场以“吹响青春集结号,做新时代的雷锋”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在国际楼前坪开启。 

   活动开始前,两个学院的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国际楼前合影。接着我院各个部门分工合作,对环艺楼教室进行打扫。每个人都拿出了一股不打扫干净誓不罢休的干劲,仔细认真地对教学楼里的垃圾进行清理,将地面擦拭的干干净净,为同学们创造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更增进两院之间的交流,相互了解,一起进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