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中国2018“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国际学院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17:51 作者: 访问次数:0

 

三月二十日下午两点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学院启动于国际楼115教室举行,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批创业导师王贲老师及物流管理教研副主任、学院双创大赛负责人汤炎老师参与了此次启动大会。 

会上,王贲老师介绍了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为“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参赛规则和比赛的“1+5”的系列活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大学生创客秀、优秀企业家对话大学生创业者、大赛优秀项目巡展),并就什么是创新,如何创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汤炎老师就此次大会的意义、目的等方面与同学们做出了说明,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会后积极报名。 

学院将开展国际创客训练营,以更好的帮助大家梳理延展双创思想,从而更真实有效的实施创业计划,参与双创大赛,敬请期待,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以上是来自国际学院编辑部的报道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