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16:5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8日晚,学校在体艺馆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朱道弘、陈冬林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1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道弘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创建2017年文明寝室、文明班级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集体的决定》,我院冷晨,陈玥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张深红同学荣获“十佳三好学生”。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表示祝贺。接下来,陈冬林副院长在讲话中对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付出辛劳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还强调,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全体同学要“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共同实现“零舞弊”的目标。学工部部长李建兵作了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从七个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广大学生工作者和全体同学一年来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网络思政、心理健康、资助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密切配合和付出,希望大家把握机遇,总结经验,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表彰大会的顺利展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标杆和动力,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的去奋斗,去追逐更美好的明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