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班服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3 17:09 作者: 访问次数:0

  国际学院记者团讯: 

       班服设计大赛 

  由国际学院宣传部和编辑部举办的班服设计大赛1120日晚七点于国际楼115教室成功举行,团委书记曾萌老师作为嘉宾到场,主席团各成员以及各部部长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比赛。首先由曾萌老师发表讲话,并祝愿此次比赛圆满完成。接下来是编辑部部长姚泰阁学长致开幕词,介绍比赛的精神与目的。 

  比赛开始前由cob街舞社的成员带来精彩的开场舞,他们以激情四射的舞蹈活跃了全场气氛,为班服设计大赛营造了激情的氛围。比赛开始由国贸五班的参赛选手们带来他们的班服秀,他们的班服前印有国际经贸的英文,背后印有国贸五班的章印,表现出了他们面向世界,融贯中西的理念。国贸六班云上06和握拳的班作为主元素,班服红色为底,彰显他们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六班的宣讲人也以动人的语言,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班级凝聚力。四班将海豚和手绘心电图作为主图案,海豚象征不甘平庸,不停追寻的精神,而手绘心电图寄寓顽强的生命力,并配合模特的走秀使得他们班的表现赢得了一致好评。一班班服在其设计中加了班徽,并分为男女两款,蓝色代表男生的沉着冷静,红色则表现女生的热情开放。班服整体采用涂鸦式风格,配合走秀的献花,展现了独特的班级风采。二班班服发扬简约风格,白色为基底的服装上,背后印有地球俯瞰图的标志,并在袖口写下励志名言“青春无限可能”,这个设计表现他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三班胸前和背后分别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英文和班歌,借此来表达对学校和班级的热爱。最后物流管理一班的班服衣服上绘有海浪和海燕的logo,向大家展示他们坚强勇敢,决不放弃的班级精神。待所有班级展示完毕之后,经过了评委的评分以及工作人员的统分,结果为物管一班和国贸一班获得三等奖,国贸四班荣获二等奖,国贸六班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最佳创意奖得主为国贸二班。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各班班级的新生更好地融入了国际学院这个大家庭,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好地营造了友好和谐的学院氛围。 

                                         以上是来自国际学院编辑部的报道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