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3 17:03 作者: 访问次数:0

  国际学院记者团讯 

  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生运动会于115日下午17:30成功闭幕,随着学生男子组4*400m决赛的结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生运动会在东园体育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党委书记赵运林领导宣布运动会闭幕,朱道弘、何学飞、严曙光、陈冬林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闭幕式上,赵运林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作为主要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代表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比赛日的最后一天下午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铅球决赛中,我院易可可同学竭尽全力,在比赛中拿到了4.85m的最终成绩。在跳高决赛中我院唐欢、向紫轩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积极参与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在一个小时后15:10进行的女子组800m中易可可同学虽然才结束上一个项目不久,身体负荷极大,但是依然坚持完成了所有项目,最终成绩3:53.754。挑战自己本就勇气可嘉,坚持到底更是让人钦佩!而在800m比赛结束后的最后一项4*400m决赛中我院女子组四人放手一搏,最终也取得了5:51.280的成绩。运动员们将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也用拼搏的精神书写闪亮的青春,国际学院为你们喝彩! 

  至此,运动会已经正式结束了。感谢国际学院的全体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希望我院的运动员能在来年的运动会中能再接再厉,力争佳绩。 

                                               以上是来自国际学院编辑部的报道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