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扬帆国际 助力考研”
发布时间:2017-09-21 15:37 作者: 访问次数:0

                       国际学院考研出国交流会顺利举行 

    

  918日下午14:30国际学院115报告厅举办了18届毕业生考研出国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国际学院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副院长张敬、副书记陈幸福以及经济学院陈学军教授、商学院蔡珍贵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永华教授和金吉列留学机构的相关老师,对同学们进行考研出国动员和指导。近年来,学院加大国际化建设步伐,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化;每年都有不少学生留学国内读研深造,且有意愿深造的学生人数逐年上涨。为帮助本院学生对本科阶段毕业设计、留学申请,国内考研求职创业等方面有更准确的认识和定位,领导和老师结合学院学生特点,在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国际学院院长邓天文做交流大会讲话 

   

  考研出国交流大会现场 

  经济学院陈学军教授、商学院蔡珍贵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永华教授分别根据国际学院不同的专业特点,从不同的角度为学生介绍了考研准备中的各种细节,让不同专业的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并鼓励2018届毕业生们在即将到来的考研过程中早做谋划,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同时,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备考的过程中树立坚定的信心,结合自身情况做好复习计划,主动了解相关学校录取情况,结合自身的水平,选对报考学校、专业和方向在复习过程中,要形成互帮互助的氛围,多交流心得,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树立信心。 

   

  经济学院陈学军教授针对国贸专业解析考研政策 

   

  商学院蔡珍贵教授现场为学生答疑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永华教授对环科专业学生进行考研指导 

  本次交流结束后,到场的同学们表示,此次的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增进了他们对考研和出国的相关事项的了解消除了眼前的迷茫的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更加清晰,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也希望此后能有更多的同学从此类交流会中获益。 

                                                                 向思璇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