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赴湖南高桥大市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3 10:03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23日,我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在杨蔚廖昌军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湖南高桥大市场。本次活动旨在扩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深入了解湖南的国际贸易市场及我国外贸改革发展的现状更好地将课堂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经过接待安排,参加本次活动的留学生被分为6个小组,分别参观了非洲商品展销馆、农博会展览馆、服饰展览馆、电子产品展览馆与茶艺馆接待方还热情邀请我院留学生品茶,并介绍了中国的茶艺与茶道,包括如何鉴别茶的好坏、如何泡茶、喝茶注意事项,并赠送部分留学生茶艺小礼品。此外,很多留学生对中国的电子产品与服饰文化作出了高度的评价。活动结束后,留学生意犹未尽流连忘返,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外出参观学习的机会。学院也将继续长期组织类似活动,加强对留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中国文化的引导与熏陶,不断创造机会让留学生走出校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文图/廖昌军杨蔚 审核/张敬) 

               

    

  附:湖南高桥大市场介绍 

  湖南高桥大市场立足于湖南长沙,目前服务范围辐射江西、湖北、广东等周边10余个省市,年货流量达5000万吨,年交易额1000多亿元,形成湖南省最大最成熟的核心商圈。 市场已有经营户6000余户,经营从业人员15万余人,湖南高桥大市场以糖酒、副食、茶叶、日化、家电、百货、电脑、皮具、饰品、文体、玩具、药材、农副产品、服装等几十种经营业态,超万种商品种类的超大型综合市场,湖南高桥大市场及其衍生行业的从业人员达到了20万人以上。湖南高桥大市场计划打造成一个集商品展示交易、电子商务、金融结算为一体的现代化超级市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