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学子斩获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09 17:15 作者: 访问次数:0

  暑假期间,我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4班学生傅湉(指导教师:孙颖), 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省级一等奖和优秀奖各一项。本届赛事全省共有57所高等学校参加,共向大广赛官网提交作品20353件,经各参赛院校评选后提交到湖南赛区的作品共6193件。 

  中国大学生好创意,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在我国《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全国性文科学科竞赛“大广赛”不仅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更是大学生教学实践、创新创意的重要实践平台。 

  创新创业的成功源自于创意思维的培养。我院不仅注重学生创新创业的引导,更注重学生创意思维的培育。近年来,我院的学科竞赛指导团队成功培育出一大批创新创业人才,实践教学硕果累累。(图文/孙颖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