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09:45 作者: 访问次数:0

  我院于2019年4月23日下午在致远楼603召开了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大会,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敬委托教学秘书曾萌就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和工作部署,对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给出了切实的建议并传达了我校4月17日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接着,李志书记对学生学风、考风工作做了情况通报。 

  院长邓天文就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一定要把“课程思政理念”融入教学当中、抓好教学实践每一个环节、严把毕业生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关、加强论文指导程序管理及配套检查、并指出了留学生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注意事项等。邓院长说,做好教学工作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应高度重视,把我院教学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绩。(文/曾萌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