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教师编写的HND课程新试卷顺利通过SQA审核并获奖励
发布时间:2016-11-15 08:5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610月底,从SQA HND中心传来消息,2016年度我院教师编写的六门HND课程新试卷获SQA审核通过,其中三门课程试卷获SQA奖励资助,标志着我院教师继HND课程双语教学之后,在HND课程评价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英国SQA HND课程教学实行全流程的质量监控模式,在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课程评价等环节,都有严格的质控要求。近年来,我院教师在做好HND课程双语备课、教学的基础上,为了深化HND课程教学评价,围绕提高课程考试系统的科学性,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加入到HND课程考试评价的出卷工作中来,制订出了一系列与时俱进,适合我院学生考核的新试卷。 

  2016年,我院专业教师在领会教学目的、吃透教学大纲、广收数据信息的基础上,向英方提交了八套新试卷,即:赵冬燕、李卓老师编写的《财政预算》试卷,黄冲、娄秋吟、张静老师编写的《国际市场营销导论》试卷,童晶、刘亦老师编写的《经济学2:世界经济》试卷,杨蔚、田津津老师编写的《国际实物配送》试卷,左涵、石老师编写的《 国际环境地理影响》试卷,刘昕怡、谢天姿老师编写的《 国际商务机构》试卷,陈诗佳、涂文老师编写的《出口援助资源》试卷,王晶、辜娇峰老师编写的《研究方法》试卷。 

  截至201610月,已有六套HND课程试卷顺利通过了英方的审核,即《财政预算》、《国际市场营销导论》、《国际实物配送》、《 国际环境地理影响》、《 国际商务机构》、《研究方法》课程试卷。 

  英方课程审核专家对我院教师提交的新试卷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决定对《国际实物配送》、《 国际环境地理影响》、《研究方法》等三门课程试卷给予奖励资助,以资感谢我院教师对SQA HND项目试题库建设做出的贡献。 

  此次我院教师编写的HND课程新试卷再度获得英方高度评价和奖励,再次体现了我院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创造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证明了我院已具备通过英方严格的课程试题出题流程的能力,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巩固提升。(谢进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