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召开2013级考研动员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16:26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3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考研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考研相关事项,1013日下午,学院在国际楼115教室召开了考研动员与指导大会。邀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永华教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的详细情况,重点针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和研究生招生概况、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术型)和环境工程专业(专业型)的研究侧重点以及考试科目、各研究生导师的研究领域及研究方向与成果、毕业研究生的去向及职业发展等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奖学金、助学金等相关政策做了说明,欢迎同学们报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此次考研动员与指导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广大学生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通过与陈永华教授交流互动,同学们对当前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激发了考研的信心和热情。同学们表示要进一步端正考研态度,合理制定学习目标和规划。相信经过合理的规划和不懈的努力,同学们一定能在未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向思璇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