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2016秋SQAHND项目课程外审以最高等级全部通过
发布时间:2016-10-14 16:2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61011日至13日,SQA外审员David McAllister就我院国际教育本科实验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4级第三学期和第四学期的SQAHND课程的课业材料、教学辅导材料、学生支持以及学院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并与课程的任课教师、学生以及学院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在课堂教学、课业测评等方面交流了看法。 

  本次外审是SQA首次在秋季进行外审,参加HND外审的课程包括《人力与组织管理》、《国际商务环境:地理影响》等六门课程。 

  在三天外审期间,SQA外审员通过仔细审核材料、与教师交流、参观校园等形式,了解和熟悉了我院SQAHND教学的基本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院HND课程任课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团队的协作精神。同时指出,课程评分清晰,能够反映学生的水平,任课教师对各学生作业的批阅和评价极大地帮助了学生,为学生进一步学习夯实了基础。 

  此外,SQA外审员还与我院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充分了解我院学生学习、就业、出国等各方面的意向情况,对我院学生学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为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所提供的帮助表示高度赞许。 

  最后,SQA外审员对我院SQA HND项目六门课程外审给予了全部最高等级通过。 (谢静供稿)

  HND课程外审会现场 

   

  SQA外审员与我院教师交流 

   

  SQA外审员与我院教师合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