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总支开展党纪党规学习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5-16 17:34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15日,我院党总支在致远楼602教室开展了党纪党规知识学习和测试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没有上课的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 

  李志结合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近期学校有关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深入浅出阐述了党员同志遵纪守规的重要性和必要,对党的六大纪律结合实际作了详细讲解,提高了广大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认识。他指出,党员同志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敬畏之心,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为人师表,做出表率,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最后,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图文/熊良文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