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与主题党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1 11:33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0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603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与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李志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在新时代召开的第一次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特别关怀和高度重视,我们感觉到了吹拂全国教育界的一股春风。作为一位教育工作者来说,这不仅是一次政治学习,也是一次业务学习。 

  副院长张敬给大家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辅导。她说,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指出了教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了现阶段我国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阐释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等重大根本性问题,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院长邓天文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要理论联系实际,要抓住机遇,努力办好我校留学生教育。  

  副书记陈幸福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老师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