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校荣我荣,校兴我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17:02 作者: 访问次数:0

   

    

  516日上午,在致远楼603会议室,我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校荣我荣,校兴我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刘世大主持,国际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总支书记李志指出,做好办学六十周年纪念活动是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的重中之重,师生党员要增进做好纪念办学六十周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每位党员要有大局意识和“校荣我荣,校兴我兴”的爱校情怀,做表率示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要在校友信息收集、校友联络走访等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每位党员要做学校的主人,要有主人翁精神。 

  院长邓天文充分肯定我院党员教师良好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并强调校友工作与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要有荣校兴校的责任感,要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校友工作中去。 

  副书记陈幸福、副院长张敬以及大多数参会党员都谈了各自的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让每位教工党员认识到“校荣我荣,校兴我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