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政策与咨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政策与咨询
朱道弘副校长到我院督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09:40 作者: 访问次数:0

  514日,副校长朱道弘来到国际学院督查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副处长潘日鸣、就业指导科科长沈学杰等陪同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副书记杨灿、就业专干参加了督查会议。 

  朱道弘认真听取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学院党政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分类指导和个性化指导。指导考研学生复试和调剂工作,提升考研录取率;转变未就业学生的就业观念,加强就业思想教育与就业指导。要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目标的完成。   

  何志祥肯定了近期我院就业率有所提高。他强调,要积极发动老师参与就业工作,动员老师做好复试指导工作及未就业同学帮扶工作;做好建档立卡贫困生的台账管理,确保精准帮扶到位;在就业工作上取得更大进展。 

  李志、邓天文与杨灿均表示,认真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采取各种应对措施和全体师生努力,确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刘老师撰稿编发,杨灿审核)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