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政策与咨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政策与咨询
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11:40 作者: 访问次数:0

   

  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学科专业的生存。受突发疫情影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就业工作压力巨大。430日上午10点,我院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了国际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系主任童晶、王晶、各班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教务办和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灿主持。 

  李志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说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由学院班子成员带头,各系分头,形成由系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行政人员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统筹兼顾,通力合作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团队,制定了周密的就业工作推进方案,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做到全员关心就业、全员支持就业、全员参与就业、全员推动就业,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最大限度地创造就业机会,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荐和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树立就业信心;转变观念,主动服务国家需求;提升能力,早日实现就业。 

  童晶与王晶老师从专业学习和就业的角度,贴心地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的顺利就业支招,告诫同学们珍惜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做好职业规划、调整好就业心理,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走入职场,开启美好的职业生涯。 

  杨灿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对就业数据做了详细的解读,传达了从中央到学校,各级各层领导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鼓励同学们既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现实压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又要看到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和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大力促进就业等有利因素,进一步增强就业的信心。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很好地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最后,在自由交流部分,老师们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论文答辩、研究生复试、毕业手续办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在欢欣鼓舞的气氛中结束了。  

  (刘老师撰稿编发,杨灿审核)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