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情况
2019年校企合作外贸人才储备培训将要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18 15:27 作者: 访问次数:0

   

  项目内容 

  什么叫外贸人才储备培训班?外贸人才储备培训班是学校和企业针对外贸企业岗位的精确需求,共同制定”理论+单项闯关技能强化训练“相结合的培养方案,对项目学生进行外贸技能综合培训。整个项目为期40天,结束之后将面向晟通集团等大型外贸企业进行人才输送,实现精准就业呢! 

    

  项目流程 

  项目采用“企业先选人,后强化培训,再上岗”的模式进行人才培养。4月中旬即将开展高校巡回宣讲,同时用人企业将莅临现场进行招聘宣讲,当天即可面试(宣讲时间请留意国际学院公众号平台发布的官方消息或者校方通知)。 

    

  项目优势 

  针对应届外贸相关专业学生,通过校企联合培养,对学生知识和能力的培养更有针对性,实现精准就业。岗位资深讲师走上讲台,分享实战经验。零距离接触未来岗位,提前体验。 

    

  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专业的知识+丰富的实操经验 

  职业人应具备的素养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报名条件 

  本次培训班面向湖南省本科院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电子商务、物流等外贸专业相关的大四应届毕业生。当然是免费啦! 

    

  合作单位 

  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本次校企合作的项目主要组织方) 

  湖南生易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商学院 

  湘潭大学 

    

  浩通公司 

  浩通公司成立于19965月,总部设湖南长沙,现有员工400余人。拥有20多家全资子公司和分公司,30多个外贸园区服务网点,网络平台完善。浩通为国际贸易全流程各环节服务有需求的中小企业提供定制化全方位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最信赖的线上、线下外贸综合服务平台。 

  公司全力打造资深师资团队,现已拥有自己的外贸专业认证讲师团队20余人,倾力培养T型外贸精英。 

    

  背景介绍 

  随着“互联网+”、“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和跨境电商这一新型贸易业态的兴起,我国的现代商贸服务产业发展迅猛,尤其是对外贸易形势逐年回暖。湖南省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为立足点,确定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总体发展战略和外贸发展 “破零倍增”规划。发展园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将是湖南外贸发展的重要举措。据调研分析,招工难、留人难已经是外贸企业存在的普遍问题,特别是成熟的产业工人、专业领域人才和高、专、尖端人才的缺乏,已严重制约园区及企业的发展。 

  为全方位服务湖南园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及企业,浩通集团联合湖南省各本科院校共同举办校企外贸人才储备培训班,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开展对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相关业务能力的人才培养培训,实现人才精准输送。 

    

  项目组联系方式 

    人:刘小姐 

  联系电话:15211053984 

  办公位置: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111号华菱大厦1303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