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留学生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15:39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9日,我院在致远楼614室举行留学生新年慰问活动,长沙绿洲建设集团总经理谭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学院总支书记马振山、院长张琳等出席活动。来自英国、俄罗斯、巴基斯坦、津巴布韦等2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参加了活动,与会领导为留学生发放了新大礼包、新年红包和防疫健康物品,与同学们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张琳院长代表学院发言,他指出,2022年在我院师生齐心协力下,留学生教育事业取得了崭新的成就,展示出了蓬勃生机,希望在新的一年,全院师生接续奋斗,团结一心,为留学生教育的美好明天而努力拼搏。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不忘来华留学的初心,牢记梦想,认真思考,增长技能本领,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越南籍学生HOANG THI BICH NHI激动地说:“感谢学院为留学生所做的一切,在新年来临之际,他们能够在异国他乡收到新年大礼包感到非常高兴和幸福,祝愿领导和老师幸福安康。” 

  马振山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对于新冠肺炎疫情不恐慌、不轻视,做好科学的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寒假时光,注重劳逸结合,在寒假期间遵纪守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与老师们加强互动交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寒假。 

  本次活动得到长沙绿洲建设集团大力支持。(文/雷敏 图/熊良文 审核/马振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