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张琳院长应邀给全校教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29 15:13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25日上午,我院院长张琳教授应学校科技处、社科处的邀请,在林学院报告厅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的学术讲座。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的副院长,以及科研骨干教师共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科技处周文化教授主持,副校长闫文德教授出席并致辞。

 

  张琳院长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经验,为教师们进行课题选题与论证提供了全新的视角。他通过分享自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成功经验,耐心细致地从申报流程、前期的学术积累、后期申报书的写作和论证设计等方面做了分享,同时鼓励各位教师踏实奋斗,不断夯实自身研究基础,持之以恒,练好“内功”。讲座案例生动、内容翔实,既具有非常高的专业性,又具有极强的实操性,得到了参会教师们的高度评价。


(图文/ 杨灿 审核/张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