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班子一行赴长沙通石达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3 16:25 作者: 访问次数:0

  97日,国际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系部负责人前往长沙通石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主动搭建国际学生实习和校企合作桥梁。

 

  长沙通石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沈翔行政部长孙波、外联办主任杨跃飞等人对国际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公司表达了与国际学院在课程和师资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的意愿。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山、副院长杨灿以及各专业教师也表达了加强交流与学习,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国家战略、行业需求开展校企联合,共同培育行业所需的高素质国际人才的合作愿望。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一行在沈翔总监等人的带领下走进企业车间,参观企业工作环境及主要产品,进一步了解企业的日常生产和管理情况。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国际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学院与企业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文/张静 图/长沙通石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审核/马振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