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在致远楼隆重举行2022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4 11:16 作者: 访问次数:0

  623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隆重举行2022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下+云端相结合的方式,让暂时不能返校的国外学生共同参与

  截止20226月,国际学院共有28名国际学生毕业,包括2名硕士生14名本科生12名汉语言专业进修毕业典礼由国际学院副院长杨灿教授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国际学院院长张琳、党总支书记振山及相关部门人员、教师代表及在校国际学生参加了典礼,共同见28名国际学生毕业生的难忘时刻。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下,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张琳为毕业生致辞,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28名国际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国际学生不断学习和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争做中国与海外青年间友谊传承和文化交流的桥梁。国际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田津津、硕士毕业生Azim、本科毕业生Benjamin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境内毕业生代表发言。 

  会后王忠伟副校长前来与全体在校毕业生合影留念。他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感谢每位国际学生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参与和支持。

 

  2000年起林科大不间断地开展来华留学生教育。学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包括汉语言培训和本科、硕士、博士等层次的学历教育。现有留学生来自于全球40多个国家。2018年起国际学院面向来华留学生开设成建制国际经济与贸易等本科专业,实行全英文教学模式。2022年第一届国际贸易与经济专业国际学生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季,四年中,虽然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在2020年后未能返回学校,但仍然阻挡不了他们孜孜不倦的学习热情,线上交流学习从未间断。在这四年中,国际学院留学生教育成果丰硕,先后获得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亚军、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1银2铜、 “一带一路”留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亚军等多项国际、国家级大奖。(图文/赵冬燕 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