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留学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15:26 作者: 访问次数:0

  37日中午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留学生教育大会在德润楼111室召开。院长张琳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山,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杨灿,党总支委员程含林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张琳首先向全体留学生做了自我介绍,表示国际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留学生教育、管理和各项服务工作,要求全体留学生遵纪守法、勤奋学习、不负韶华。程含林通报了近期留学生工作动态,对留学生进行了法纪教育,并与留学生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勤工助学等进行了互动答疑。马振山做了总结发言,对近期留学生工作做了深入分析,进一步强调了纪律要求,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鼓励留学生加强与中国老师和同学的交流,熟悉中华文化的价值取向,利用好各种学习资源,把握好每一次参观、体验、互动的机会,不断成长进步。

 

  通过本次教育大会,留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和自律意识,明确了学习和行为方向。

(文/程含林 图/马大友 殷越 审核/马振山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