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国际学生在“在湘国际学生经典中国故事诵读邀请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12-10 17:39 作者: 访问次数:0

  “在湘国际学生经典中国故事诵读邀请赛”决赛于129日在湖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的国际学生团队获得多项荣誉。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日本籍本科生福田美穗(FUKUDA MIHO)和加纳籍本科生本杰明(EDJAH BENJAMIN KOFI TAWIAH)以优异成绩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另有4名国际学生获得优胜奖。曾玉和程含林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单位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湖南师范大学发起和主办,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全部采用线上进行,决赛采用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形式。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07在湘国际学生参加初赛,入围决赛的学生22人。我校选派的7国际学生,有6人入围决赛。(图文/程含林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