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15:04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2日上午,国际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致远楼6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邓天文主持,总支书记李志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部分内容,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 

  李志传达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年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在学习“纪委书记杨鑫铨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时,李志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再出发,对标对表做表率,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教育厅等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精神和要求,常抓不懈。 

  副院长杨灿领学学校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她表示,专项整治是当前教育系统开展的重要工作,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高认识,老师们要开展自查自纠,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并撰写一篇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纷纷发言,谈了各自学习体会。 

  邓天文最后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今年是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大家要提高认识,自觉学习,认真领会,在学习和工作更加严谨,并结合学院特点,在处理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多一层安全意识,将师德师风建设年各项工作落定实处。 (图文/熊良文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