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校30名国际学生新生报到入学
发布时间:2021-09-29 09:58 作者: 访问次数:0

  秋季学期,我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新招收一批2021级国际学生新生。目前,共有302021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汉语语言生报到入学,顺利开启了在我校的学习与生活。 

  由于本科生以境外学生为主,课程教学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语言生全部在境外,汉语言教学全部采用线上教学;硕士生、博士生则全部到校参加线下学习。据统计,超过一半的国际学生正在接受线上教学。 

  据悉,2021级国际学生来自于日本、菲律宾、越南、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也门、俄罗斯、英国、摩洛哥、尼日利亚、喀麦隆、赤道几内亚、津巴布韦、南非、哥伦比亚等18个国家。目前,我校在籍国际学生112人,来自于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等五大洲的40个国家。(图/王慧晶子 文/程含林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