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留学生夺得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1-09-27 16:49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12日,“扬帆起杭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我院两名留学生组成的Wakanda项目团队荣获创业赛道三等奖。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8级本科卢旺达籍学生NSENGIYUMVA ALAIN ABRAHAM和HABIMANA ABDUL KARIM与卢旺达非洲领导大学(African Leadership University)的Sugira Aime Serge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本届大赛的系列赛事。他们团队搭建一个网络平台,以期通过定制中国电子商务相关课程,在非洲年轻人及对中小企业感兴趣的非洲年轻企业家之间搭建一座双赢的桥梁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站共同主办,包含个人直播赛道和团队创业赛道两部分吸引了近120个国家的1600余人参加比赛。(文图/程含林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