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届辅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4:55 作者: 访问次数:0

  6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1届辅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以及教师代表李志、张敬、赵冬燕、曾萌等出席会议。

 

  2021届辅修毕业生为我院招收的第一届辅修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在过去的三年辅修学习中,他们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经济与专业留学生同堂上课,课程采用英语授课,实现英语教材、英语课件、英语交流、英语课堂讨论、英语作业、英语试卷等。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辅修毕业生畅谈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毕业感想,他们诚挚地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虽然跨专业学好辅修专业、获取双学士学位须付出双倍艰辛,但在学院和老师的帮助下圆满完成了学业,在学习过程中既锻炼了自己又提升了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未来就业和求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结交了留学生朋友,充实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另一方面,毕业生们也对辅修专业实习方案等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 

  李志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辅修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与会同学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毕业后保持与学院的联系和沟通,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的发展,并祝愿所有辅修毕业生前程似锦。会议在师生们亲切交谈中圆满结束。(文/赵冬燕 图/曾萌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