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童晶在学校“师魂映党旗”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5-21 15:31 作者: 访问次数:0

  519日晚,在学校举办的“师魂映党旗”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我院国际经济系主任、党员教师童晶荣获二等奖。

 

  童晶以“党旗引领我成长、丹心育人筑师魂”为主题,结合自己在教书育人、教学团队建设、党支部工作中的亲身经历,畅谈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理解以及与学校国际教育事业共成长的感受,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良好形象。同时,她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讲演也深深打动了评委和观众,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我校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当晚,共有22个教学单位的教师代表参赛。我院也组织了十多名教师观看了比赛,在场教师都受到了一次心灵洗礼,将更加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文图/张敬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