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1 11:29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18日,我校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国际经济系王尧尧老师和国际商务与工程管理系汤炎老师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35名教师参加,经专家现场评审,结合复赛作品成绩,王尧尧和汤炎老师最终取得了文科组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王尧尧还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我院在22个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比赛,专门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初赛,经过学院领导、系主任、学院同行的多方指导,两位老师从教学理论、教学设计、多媒体技术等方面反复研讨,注重挖掘和发挥国际教育的特色和优势,实现专业能力培养及思想政治教育双重教学目标。(文图/国际经济系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