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4 16:07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13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603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学习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院长邓天文发表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

 

  李志领学第八次党代会、双代会和关于印发《2021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开展“三全育人”、“课程思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四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做到立德树人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邓天文指出,学院班子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学院发展的影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信心,打好内功,积极推进国际学生教育各项工作。(图文/熊良文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