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仇怡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4 09:34 作者: 访问次数:0

  3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仇怡莅临我院和班戈学院,在致远楼603室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学院宣传、国有资产管理进行调研。会议由院长邓天文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学院总支书记李志、班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和两个学院的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仇怡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汇报,充分肯定我院在国际教育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坚定信心,强化合作共赢理念,扎实推进国际教育,同时注重典型案例宣传,营造良好的国际教育发展氛围(图文/熊良文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